闽侯发力“福州周末游打卡地”新定位

2021-11-22 19:18: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侯发力“福州周末游打卡地”新定位

闽越水镇。任佳灵 摄

  “福州周末旅游打卡地”建设专项行动,旨在深挖闽侯县旅游特色资源,结合当下文旅潮流,打造、升级文旅地标性打卡地,吸引福州地区及外地游客前去闽侯赏四季、品生活。

  此外,闽侯全新旅游宣传片也已经新鲜出炉,在遇见福州、遇见闽侯、福州日报Happy团微信视频号三大平台同步发布。

  “我县文旅部门始终以文旅产业提质增效作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有效途径,多渠道、多方位深入推进文旅工作。”闽侯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拟推出一系列全民共享的“文旅活动盛宴”,如汉服节、旅游节、乡村文化艺术节、越野赛等,用好故事、好内容持续引爆文旅消费热点。此外,还将推出闽侯县手绘文旅电子地图,计划开通市区到闽侯县南片地区、北片地区、南北联动的旅游直通车项目,在抖音平台邀请达人开展宣传……不断加强县域文旅感知和体验,不断创新闽侯文旅宣传推广,提升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