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村企党建共建 山区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2023-07-02 08:22:38  来源:福州日报

闽清村企党建共建 山区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朴朴公司工作人员调研桔林乡农特产品。记者 黄凌 摄

1日,闽清县桔林乡四宝村党支部与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村企党建共建协议。朴朴公司将发挥线上超市的供应链优势,帮助桔林乡的农特产品走入福州百姓家。

桔林乡是闽清最偏远的山区乡镇,四宝村是桔林乡政府所在地、该乡寄递物流的中转站。“桔林乡种植有万亩柑橘,‘红美人’‘粑粑柑’等品种品质优良;槐林村出产的槐树蜜颜色透亮、口感好;尚德村特产木槿花既可食用又可药用。”四宝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徐建立说,虽然桔林乡“宝贝”众多,但藏在深山人未识,此次与朴朴电商达成党建共建协议,将打开农产品销路。

朴朴电商党支部书记孔卫华表示,公司市场部、仓储部等将对接桔林乡、四宝村,推动桔林农特产品进入公司线上超市供应链。(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