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人次围观成交额超百万元 连江海产品线上热销

2023-03-26 14:46:19  来源:福州晚报

  “连江鲍鱼体肥壳艳、鲍肉细嫩、味道鲜美独特、营养丰富,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3月23日,连江县工信局党组成员陈兴旺化身“带货主播”,与百万粉丝主播达人“谷哥”,一起向广大网友推介连江特色海产品。

  据了解,连江是全国水产第二大县、中国鲍鱼之乡、中国海带之乡、中国鱼丸之乡,水产品数量达500多种,产量连续40多年居全省第一、全国第二。

  据统计,本次直播总时长9小时,累计观看人次达20.35万,产品总成交4.24万件,总成交金额超110万元。

  线上热销,线下也走俏。连江海带等特产亮相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

  下一阶段,连江县工信局将在福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继续开展更多线上直播、促销活动,吸引全国消费者关注连江特色海产品,打响“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记者 郑瑞洋)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