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农优品体验展销中心将于本月29日开馆

2022-12-14 21:0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朱丽萍)记者14日从福建省商务厅获悉,为加快推进福建绿色优质农产品产、供、销全产业链发展,福农优品体验展销中心将于本月29日与首届福博会同期开馆,并启动“2023福建农特产品年货会”。

  据了解,福农优品体验展销中心是首届福博会分会场,将秉承“生态福建 绿色农业”主旨,助力推动“福农优品”区域公用品牌。

  该展销中心将成为福建各地优质农产品常态化的展示和销售窗口,并以此构建集参观、体验、购物、洽谈为一体的专业市场,通过“福农优品网”平台,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加快推进福建绿色优质农产品产、供、销全产业链发展,形成永不落幕的“福农优品”博览会。

  福农优品体验展销中心位于福州市八一七中路茶亭国际D2,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划分10个体验区,同时还设有新闻发布大厅、直播大厅、演艺大厅。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