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第三次联席会议

2022-03-11 09:35:15  来源:一线福州

  3月8日下午,福州市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第三次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副市长林治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州市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第三次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紧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清单和各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导入各方优质资源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要注重典型引路,因地制宜探索有效的模式、路径,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批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乡村振兴品牌,起到“树起一个点,带动一大片”的效应。

  会议强调,要根据省、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用好一线考核、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等机制,推动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担当作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就现阶段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开展交流。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