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瓷天下海丝谷福气人气两旺

2022-02-05 11:21:52  来源:福州日报

  “财神”携红包送福,品美食饱口福,在景区打卡“寻福”,在龙窑前许愿“祈福”……连日来,闽清瓷天下海丝谷景区以“四福”开启“海丝福玩过大年”活动,带来浓浓年味。4日伴随着雨水消停,景区也迎来了游览小高峰。

闽清瓷天下海丝谷福气人气两旺

游客抽取新年红包。(瓷天下景区供图)

  走进景区大门,迎面就是满面笑容的“财神”端着盲盒为游客送福,引来不少游客一试手气,抽取红包赢取礼品和现金。

  景区内,不少地方都有家长和孩子们打卡的身影。“这是这次的热门项目——万里海丝瓷路寻福。”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瓷天下景区以文化创意方式展现了涵盖亚非欧、经历两万里的海丝瓷路,此次活动以该路线为载体,邀请游客在各点位答题集齐印章,边走海丝路,边赢礼品。

  精彩活动让游客过足玩瘾,更有美食让游客饱足口福。在年味集市,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百种美食荟萃,游客们争相品尝。

  除了丰富的“福”文化体验,景区内四场海丝大秀持续上演,生动呈现海丝路上的奇妙历程,与此同时,景区80多个游乐项目对外开放,游客们在其中体验并打卡拍照。

  “趁着假期带孩子来了趟近郊游,这里活动丰富,演出也很精彩!”来自市区的林女士点赞道。

  “今年春节,我们以‘福’文化为主线,设计一系列主题活动,并推出更优惠票价,让游客一票畅玩,感受满满福气。”上述负责人介绍,连续几天,景区接待了来自福州各区县以及宁德古田的游客。“接下来天气晴好,景区人气将持续增加,我们的活动也将一直持续至正月十五。”(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