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州红色旅游月启动

2020-12-17 17:22: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 见习记者 蓝瑜萍)16日上午,由市文旅局主办的“红色情 乡村行”2020福州红色旅游月启动仪式在连江县温麻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本次红色旅游月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中旬,将同步开展红色旅游摄影展、乡村旅游“土土集市”、红色旅游直通车等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发布了13条福州经典红色旅游线路,将鳌峰坊历史文化街区、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南阳烈士陵园、红军广场等各县(市)区的红色经典旅游项目串点成线,方便游客亲历红色旅游的魅力。各县(市)区将分别组织“红色旅游村跑”等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红色教育+乡村体验+研学健身”的方式弘扬红色文化。

  此外,活动还将开通60趟次乡村红色旅游直通车,直达红色旅游村,村落当地设有“土土集市”,以线上直播同步线下售卖的方式为地方特色农产品带货,摸索建立文旅助农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