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启美丽乡村旅游季

2019-04-09 07:51:20  来源:新华网

福州开启美丽乡村旅游季

这是福州首个稻草迷宫(无人机拍摄)。新华网 林晨 摄

  新华网福州4月8日电(林晨)4月7日,正值清明假期,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相约福州永泰月洲村,“打卡”福州首个稻草迷宫,玩转“潮味”十足的乡村集市,品味“舌尖上的永泰”,体验当地特色民俗文化。

  当天,以“乡”约福州、一起“村”游为主题的“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在永泰县月洲村拉开帷幕。“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也在这天正式开通,首发团200名游客来此体验“踏青趣、逛庄寨、吃村宴”永泰一日游活动。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翁国平说,乡村旅游已经成为福州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和发展旅游经济的新增长极。这次活动是福州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打造“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乡村旅游名片的又一实际行动。

  该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