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直机关主题教育进乡村

2023-10-12 09:11:49  来源:福州晚报

11日上午,晋安区寿山乡岭头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晋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寿山乡党委主办的“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区直机关“主题教育进乡村”活动在这里举办。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晋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供图

现场,主题宣讲《四好农村路 幸福传万家》、配乐诗朗诵《走在振兴大道上》、闽剧表演《乡村振兴看寿山》等节目轮番上阵,让观众享受到丰盛的文艺大餐,也展示了晋安干部群众感恩奋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五大工程”,不断擦亮“福州后花园”名片的奋斗历程。

台上节目精彩,台下志愿服务活动引人注目。市属及辖区各界爱心单位带来蔬菜种植技术交流,农资科技下乡,惠农政策宣传,眼科、口腔、慢性病体检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现在,政府真的非常关心我们老百姓,服务都送到家门口啦!”村民林先生激动地说。据悉,有关单位还组建党员志愿队伍走村入户为有需求的村民开展慢性病随访、义剪、小家电维修等服务,受到群众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主办、协办单位为寿山乡送来了“红色电影进乡村”“支农政策微课堂”“微公益帮扶工程”“点睛复明行”等共建项目,为乡村振兴赋能。(记者 林舒颖 通讯员 赵辉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