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中心成立

2023-09-18 11:1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颜学辉)日前,福州市首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在连江成立,旨在进一步增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实力、经营活力和带动能力,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福州首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图片由连江农商银行提供

该中心坐落于连江县天丰大厦,划分了服务大厅、电商直播间、快递站等区域,为新农主体搭建了资源共享、交流沟通、业务咨询的“一站式”平台。6家家庭农场、合作社获得银行550万元授信。

连江县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搭建“新农主体—福农驿站益农信息社连江人才网”联合运营中心,将为家庭农场、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农主体提供信贷支持、培训交流、代理代办、商品零售、生产对接等服务,形成“政、银、村、企、农”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推进家庭农场和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