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青年在雄江 两岸交流研学行

2023-08-14 15:22:02  来源:新闽清微信

8月12日,第十一届海峡青年节-海峡乡建乡创奖系列活动“访学库区+问脉乡野”乡建乡创研学活动暨“雄江有好市”活动在雄江镇橄榄湖大院正式开营,此次活动从8月12日开始至8月17日结束,共6天时间。

在开营仪式上,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学玲对远道而来的两岸青年表示欢迎和鼓励。希望此次海峡青年节活动能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通过两岸青年的工作学习交流,产生更多的思维碰撞,为振兴雄江旅游和文化发展带来更多的建设性的探索。

海峡青年在雄江 两岸交流研学行

海峡青年在雄江 两岸交流研学行

接下来几天,雄江镇开展“雄江有好市”活动。市集活动充分融合闽清和雄江本土品牌展现闽清和雄江的魅力和特色,宣传推广闽清和雄江,吸引更多游客来到闽清和雄江。同时,也能让当地村民共同加入摆摊行列,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