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日溪乡开展主题慰问活动 情暖退役老兵

2023-08-04 08:16:01  来源:福州晚报

日前,晋安区日溪乡党委、政府联合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老兵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辖区内退役老兵开展“心系退伍老兵 共忆峥嵘岁月”主题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老兵们欢聚一堂,畅谈军营岁月与退伍后的生活、经历,共叙鱼水深情。

随后,爱心企业福建老兵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老兵们送上爱心慰问礼包。最后,日溪乡党委、政府授予爱心企业福建老兵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誉证书及牌匾,以表谢忱。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日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日溪乡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记者 林舒颖 通讯员 郑雯佳)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