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极了!福清这里打造生态观光茶园

2023-07-18 16:07:01  来源:福清哥

日前,记者在福清市镜洋镇磨石村仙井岩的福星农业生态茶园看到,这里山峦绵延,风光旖旎,绿意盎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田园生活。

据悉,近年来,随着国内茶旅融合发展的理念不断成熟,一些生态茶园成为旅游景点,吸引了许多游客关注。福建省福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利用良好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打造以茶旅为理念的生态观光茶园,助力乡村振兴。如今,该茶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体验手工采茶炒茶技艺,感受美丽乡村田园生活。

美极了!福清这里打造生态观光茶园

来自江西的游客颜先生说,“我已经来这里好几次了,仙井岩景色优美,福星农业生态茶园空气清新,采摘一些新鲜的茶叶泡茶喝,口感很不错。这里还可以烧烤、野炊、采摘水果等,每一趟来这里都有不同的体验。”

据悉,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福星农业公司已成为集果树、花卉种植和有机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以及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性企业。2013年,该公司的有机茶通过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和GAP(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2018年被评为“福州十大最美茶山”。2020年被评为“福州市龙头企业”。

福星农业生态茶园负责人何昌伦说,现在茶园成了孩子们的研学基地,杨梅、橙子等水果都是免费采摘的,露营地也免费,就是为了打造生态旅游目的地。(文/图 陈生)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