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将再添“网红”打卡点

2023-07-12 12:3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周昊 通讯员 曾心 文/摄)紧邻通港大道,交通便利、休闲垂钓、篝火露营……连江县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将再添新打卡点。11日下午,记者在浦口镇中麻村渔耕文化营地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重型器械不断运转,工人们正在进行土地平整、钢构焊接等作业,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将再添“网红”打卡点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下周即可完成景观绿化工程,并于8月初完善海鲜大排档餐饮区的配套设施。”施工方项目负责人林武告诉记者,为确保渔耕文化营地能在连江“开渔节”“鱼丸节”“音乐节”活动开启前落地,集装箱餐厅等配套设施也正同步加紧建设中。

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将再添“网红”打卡点

记者获悉,浦口镇中麻村渔耕文化营地工程使用沿塘空地面积约14774.4平方米,规划建设海鲜大排档餐饮区、休闲观光农业园区和生态鱼塘区。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文创IP、观海餐厅、农耕研学、采风露营等为一体的“观海第一站,品鲜第一村”文旅品牌,为人们提供不同于城市快节奏的餐饮娱乐休闲平台。

【责任编辑:徐昕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