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推介会启幕 走进长乐梅花古城畅享音乐美食盛宴

2023-07-01 08:04:04  来源:福州日报

古城、海滩、美食、乐队……6月30日,“乡”约福州·一起“村”游——福州乡村旅游推介会暨乡村“梅”食音乐汇在长乐梅花古城启幕,市民游客纵享乡村“微度假”之乐。

乡村旅游推介会启幕 走进长乐梅花古城畅享音乐美食盛宴福州乡村旅游推介会上的文艺表演《梅城弄笛》。记者 池远 摄

活动现场,福州乡村旅游推介会通过福派民宿集中展示、推出“百校结百村”计划、重点乡村游项目签约等,多维度展现福州乡村优质旅游资源。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乡村是座博物馆——精品乡村游线路”,围绕县(市)区独特的乡村游资源,策划了仓山文化古韵游、晋安动静自在游等,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供给。

鱼丸、肉燕、长乐冰饭……“悦享食光·美食街”的美味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市民游客可一键打卡福州各地美食。市民林欣然通过做任务领到美食代金券,买了可口的长乐冰饭,“味道真不错,吹着海风,走在沙滩上,还吃着甜甜的食物,太惬意了”。

此外,古城民俗体验、梅花乡村音乐节、沙滩运动趴等活动,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场乡村盛会。

据了解,乡村“梅”食音乐汇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的每天15:00~18:00,欢迎市民游客前往梅花古城参与这场以音乐之名的盛宴。(记者 燕晓)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