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寿山乡闽剧巡演有新意 党的创新理论进乡村

2023-06-19 11:13:08  来源:福州晚报

  为提高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日前,中共晋安区寿山乡委员会党校在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纪念馆举行“党的创新理论进乡村”闽剧巡演活动启动仪式。

晋安区寿山乡闽剧巡演有新意 党的创新理论进乡村

闽剧巡演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邻里一家亲》《孝道治家》等精彩剧目轮番上演,观众可以通过这种“演绎式”宣讲,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接地气的闽剧演出,真是太好了!好听!”一名观众说。

  启动仪式后,“党的创新理论进乡村”闽剧巡演活动将陆续在寿山乡22个村开展巡回宣讲、表演,传唱党的方针政策。

  寿山乡党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纪念馆的红色教育资源为依托,创新性地通过“党建+闽剧”模式,引领宣讲走深走实,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内涵。接下来,寿山乡党校将探索更多宣传新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送进乡村,凝聚基层群众的智慧与力量,赋能寿山乡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舒颖/文 寿山乡供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