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小镇慢游之旅入选全国乡村游精品

2023-05-03 17:16:06  来源:福州晚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152条“大美春光在路上”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位于福清市一都镇的“枇杷小镇慢游之旅”入选,系福州市唯一入选线路。

  “枇杷小镇慢游之旅”线路具体为:东山村(东关寨、唐驿大招艺术村、龙门·在水一方露营地)—普礼村(保二头古民居、罗汉里红色旅游区、山野听溪露营地)—彩虹步道(万亩枇杷)—后溪村。

  该线路串联了福建省级全域生态旅游小镇——福清市一都镇的主要旅游资源,包含了逛古寨、摘枇杷、趣露营、嗨漂流等旅游项目,是一条适合游客慢慢看、慢慢逛、慢慢体验的漫游线路,最佳旅游时间为4月至7月。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此次发布的线路是2023年“乡村四时好风光”品牌线路的第一期,以交旅融合、春和景明、乡村新体验等主题线路为主要推荐内容,呈现乡村建设与旅游发展相得益彰的崭新面貌。(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