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师开讲啦!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文化“大餐”精彩纷呈

2023-04-30 17:03:31  来源:福州日报

乡村振兴名师开讲啦!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文化“大餐”精彩纷呈

乡村振兴名师宣讲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29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图书馆承办,福建超星云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的“乡村振兴名师宣讲活动”在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首场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福建农林大学教授、主讲人林文雄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农业发展的成就与问题,对农业转型路径与乡村振兴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观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会持续关注该系列讲座。

  据了解,该活动还计划邀请省内外名师,开展一系列文化宣讲活动,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角色出发,宣传乡村振兴战略、普及乡村振兴知识,以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又讯 4月23日至4月29日为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以“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榕图春日市集”“走进榕图”“艺术悦读班”“传拓体验”“汽车图书馆”等20多项线上线下活动和展览,为读者献上精彩的文化“大餐”。(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