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启动系列活动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

2023-04-17 17:42:33  来源:福州日报

  16日上午,福建省暨福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清市体育馆外广场举行。省公安厅、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及有关单位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邪教的现实危害和公安机关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进行专题宣讲。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福清市平安志愿者协会、马尾区文化馆等单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反邪教主题文艺节目,具体形象地呈现邪教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危害,倡导树立科学理念、健康文明生活、坚决抵制邪教。到场群众参与了“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和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

  据了解,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将贯穿2023年全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正在组织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反邪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记者 张铁国 实习生 饶应洁 通讯员 榕公宣 林维楷)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