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航城街道干群联手护河爱水扮靓家园

2023-03-15 11:44:59  来源:福州日报

长乐航城街道干群联手护河爱水扮靓家园

志愿者清理河道沿线垃圾。记者 余少林 摄

  14日上午,长乐区航城街道联合洞江小学在霞洲村洞江河畔开展“护河爱水靓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航城街道和霞洲村党员干部、志愿者、长乐洞江小学师生共80人参与此次活动。大家拿起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清理下洞江霞洲段河道边的杂草枯枝和水面漂浮物等,以实际行动当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你我同行”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共护水清岸绿、共建美丽家园。

  近年来,航城街道对内河水系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和提升,加快水体生态系统修复,落实专项整治,重点对下洞江沿线开展河湖治理,营造人人有责、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倡导居民自觉投入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行动中,争当河湖生态捍卫者、家园清洁行动者、城乡文明倡导者。(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