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梅花镇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23-03-11 17:26:43  来源:福州日报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护河爱水

  长乐梅花镇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近日,长乐区梅花镇组织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美丽梅花”大行动,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护河爱水”主题,大力推广和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助力建设美丽闽江,推广文明乡风。

  在梅北社区门口,梅花镇河长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开展集中宣传,将“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同河湖长制工作相结合,向群众发放传单,提升群众对河湖长制的工作认知。与此同时,梅花镇河长办牵头梅西社区,对周边环境、河道清淤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活动共清理垃圾6吨,清洁河道0.5公里。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落实‘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美丽梅花’大行动,将河湖长制工作同学雷锋纪念日、警察节等各类节日相结合,组建各式各样的志愿者服务队,为建设美丽梅花、维护精品梅西作出更大贡献。”梅花镇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硕)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