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镇各村居服务“粥”到暖人心

2023-02-18 15:08:54  来源:福州日报

  17日上午,仓山区“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仓山镇专场暨“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海通广场举办。

仓山镇各村居服务“粥”到暖人心

健康义诊受欢迎。记者 王玉萍 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民俗体验区人气爆棚,甜、咸两种口味的拗九粥,让老人可以按自己的口味选择,还有鱼丸、绿豆糕、桃酥、花生酥等特色小吃免费品尝。线面和鸭蛋等节日礼物让老人乐开怀。一旁,评话、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

  健康关怀区吸引了不少老人参加,中医拔罐、免费问诊等深受欢迎。仓山镇除了举办主会场活动外,辖区的10个村和6个社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便民服务,将关爱和温暖送到老人心中。

  仓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积极探索养老服务集成化改革工作,在满足需求、拓展服务上下功夫,重点提升万里村农村幸福院,打造“长者食堂+近邻党建+长者学堂”模式,持续增强农村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