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三山镇打造海水温泉项目

2023-02-14 18:50:44  来源:福州日报

  13日,记者从福清市三山镇获悉,积极融入福州“中国温泉之都”建设大局,福清市正深化温泉开发利用,积极打造国内知名的海水温泉康养旅游目的地。今年上半年,位于三山镇的东龙湾花蛤小镇海水温泉运营中心部分产品将对外营业。

  东龙湾海水温泉运营中心位于福清市东龙湾花蛤小镇北侧,是东龙湾海水温泉酒店的配套设施。运营中心以中式园林风格为主,建设有6栋日式汤屋、4座中式庭院。“天然海水温泉直通所有房型是该中心的最大特点。”花蛤小镇执行董事严雪秀介绍,东龙湾海水温泉具有分布广、水量大、水质优等特点,东龙湾海水温泉酒店沿海湾而建,独享东龙湾地热资源,中心根据市场的需求设计出多种特色泡汤。

  作为福州都市圈三大重要主中心之一,福清不仅是一座“泡”在温泉里的城市,更是一座因山海优势坐拥罕见且富集的海水温泉资源城市。目前,福清已发现温泉资源点13个。(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何晶晶)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