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连江丹樱农场上榜福建十大浪漫樱花打卡地

2023-02-12 18:32:10  来源:福建日报

福州连江丹樱农场上榜福建十大浪漫樱花打卡地

11日,游客在漳平永福樱花茶园乘坐观光小火车观赏樱花。新华社 发

  记者从10日举办的福建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上获悉,福建推出十大浪漫樱花打卡地,它们分别是:龙岩漳平永福樱花茶园、南平邵武大埠岗樱花小镇、宁德霞浦玉潭樱花谷、三明大田仙居山樱花园、三明清流赖坊樱花园、福州连江丹樱农场、龙岩漳平德林兴生态园、漳州南靖故田樱花生态园、厦门翔安妙高山樱花茶园、泉州清源山樱花园。

  据了解,福建省樱花以福建山樱花系列和引进台湾樱花繁育为主,品种繁多,颜色丰富多彩,清新艳丽,目前已相继进入盛花期,正是赏樱的最佳时节。漳平市永福镇5.5万亩高山茶园种植了10余万株樱花,天空之境、樱花小火车等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

  省委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来,省文旅部门积极向公众展示福建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形象,在春暖花开时节,适时策划推出乐享春光系列活动,持续打响“清新福建”“福文化”等品牌,奋力实现文旅产业和事业“开门稳”“开门红”。(记者 吴洪)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