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青村年华”乡村振兴青年电商直播大赛启动

2022-12-08 19:25:03  来源:福州日报

  7日上午,“青村年华”乡村振兴青年电商直播大赛启动仪式在南后街邮政文化体验馆“福小邮的家”举行。启动仪式后,参赛学生代表进行了首场直播活动。本场直播活动持续1小时,累计线上观看人数3465人,点赞超1万人次,成交农产品订单120个。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主要面向全市高校大学生、创业青年、驻村青年干部和热爱电商直播事业的个人及团队,以本地特色农产品为主要商品,获奖选手将纳入福州青年带货主播储备人才库并获得相应的创业政策扶持。

  据悉,日前主办方已面向全市展开活动宣传和报名,并邀请专业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福州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宣传福州、推介福州乡村振兴工作成效,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储备更多青年直播行业人才。(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