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630栋在建农房全部建立管理台账

2022-11-28 18:26:19  来源:福州日报

  26日,福州市农房建设安全管理工作专题现场会在连江召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去年7月份全省组织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福州市深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持续实施清查整治“回头看”,出台《关于进一步强化农村建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2022年以来,全市共有2630栋在建农房,这些在建农房全部建立(纸质)管理台账,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并陆续接入新开发的农房建设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长效机制要求切实扛起各方责任,持续推广福清、连江、闽清的先进经验,并推动纸质台账接入农房建设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进一步提高治理信息化水平,不断深化完善农房建设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让村民们建得安全、住得安心。”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