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将再次开展专题询问

2022-10-22 17:59:09  来源:福州日报

  10月底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举行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第二次专题询问会议。即日起,网友可登录福州新闻网“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专题页面,在互动区留言,提出关心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届时可关注会议直播实况。

  6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就这项工作开展首次专题询问。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形成15个问题、23项具体任务的问题清单,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并对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进行跟踪监督。8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询工作推进会,听取整改情况的汇报,并赴部分县(市)区实地调研,为本月底召开第二次专题询问做好充分准备。

  专题询问会28日上午9时举行,福州新闻网将进行网络图文直播,并在直播页面开设网友互动区。网友也可通过“福州新闻网”APP、福州人大网和“福州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链接参与直播互动。市人大常委会将选择部分网友留言在专题询问会现场进行提问,并梳理汇总网友提出的问题,转交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