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在农村:新畲乡 更幸福

2022-10-17 17:32:25  来源:福州日报

  16日上午,罗源县畲家红色记忆馆内,松山镇竹里村的畲族党员群众满怀喜悦之情,穿着畲族特色服饰,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时光|在农村:新畲乡 更幸福

畲族党员群众在畲家红色记忆馆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刘其燚 摄

  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始,大家激动地鼓掌。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掌声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有着50年党龄的竹里村党支部原书记兰金俤说:“这些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乡村环境变美了,人民生活更幸福了。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令人期待。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下,我们的民族乡村会发展得更快更好!”(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其燚)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