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在果园:送服务 助振兴

2022-10-17 17:31:51  来源:福州日报

  “平日在山上做直播卖橄榄,今天在山上看直播,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16日,闽清县梅溪镇山上的橄榄园里,橄榄种植户江和清等人打开手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时光|在果园:送服务 助振兴

科特派与橄榄种植户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讯员 吴玉晶 摄

  “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江和清说,二十大报告中展示的五年成就让他深有共鸣。过去五年,闽清橄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和很多乡亲一样,江和清实现在“家门口”致富,还开辟了网上销售渠道,助力闽清橄榄飘香全国。五年耕耘,硕果累累,一如时下漫山橄榄压弯枝头。“二十大报告也让我们感到‘丰收’的喜悦。”江和清说。

  除了种植户,一同收看直播的还有当天上门“送服务”的科技特派员杨小浪。“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让我们很受鼓舞,也更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将继续深扎一线,为广大农户提供技术服务,为推动闽清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