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九野小镇举办胡丹小提琴音乐会

2022-08-18 17:1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九野小镇/供图)8月17日晚,以“爱之序曲 秋的乐章”为主题的胡丹小提琴弦乐团音乐会在闽清县东桥镇东桥国际山地运动小镇(九野小镇)上演,活动吸引了市民游客、亲子家庭等近200人参与。

  据悉,胡丹是小提琴教育家、演奏家,现任福州市闽江师专小提琴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场,胡丹小提琴弦乐团小乐手轮番带来精彩的小提琴弹唱,不乏《起风了》《父亲》等流行音乐的演绎,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喝彩。

闽清九野小镇举办胡丹小提琴音乐会

  九野小镇位于福州闽清东桥镇,是福州市首个田园运动休闲小镇。为落实闽清县委县政府“南商北旅”和全面发展东桥旅游战略,九野小镇以“体育+旅游”为发展导向,以运动为产业龙头,体文旅产业叠加的发展模式,为振兴闽清及福州旅游,实现产业升级注入新活力。

闽清九野小镇举办胡丹小提琴音乐会

  据九野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九野小镇将继续以户外运动和田园休闲为核心,通过赛事举办、户外活动、休闲度假、团建会议、创意研学、民宿集群等经营模式,倡导健康乡村生活,促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