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培训千名互联网营销师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21 17:02:26  来源:福州日报

  20日,罗源县“千人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正式开班,该课堂以畲族文旅为主题,计划培训出一批推广本土特色产品的直播网红和电商达人,提升罗源网络营销、电商行业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和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集中授课实操指导、线上学习理论课程,“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对罗源的农产品和文旅资源进行推介,围绕互联网营销助力乡村振兴、短视频助力畲族农文旅营销实战、短视频拍摄剪辑技巧、直播带货实战、陪跑孵化乡村振兴网络营销师人才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助力推动罗源各特色村文旅产业发展。

  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罗源将加大乡村技能人才培育力度,联合罗源县委文明办、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县妇联、残联等6家单位开展针对农村转移劳动力、待就业妇女等不同群体的免费培训,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罗源特色产业发展注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其燚)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