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举行“数字乡村”建设服务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7-19 17:06:05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罗源举行“数字乡村”建设服务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七彩罗源·智慧党建云展厅”发布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中国联通福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伟龙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张凯与周伟龙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松山镇、起步镇、碧里乡、霍口畲族乡4个乡镇,泥田村、起步村、碧里村、福湖村4个村分别与中国联通罗源县分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张凯对中国联通福州市分公司、罗源县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罗源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双方合作是充分发挥中国联通国企主责担当和通信资源优势的重要途径,更是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农村数字化建设,将农村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数字化赋能、精细化服务”的坚强战斗堡垒,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发展壮大的有力抓手。他希望双方能齐心协力,推动“数字乡村”建设提质增效,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全面开启罗源乡村振兴“数字化”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伟龙表示,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起点,以更强的能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质量,更实的作风,全力推动5G等技术在农村农业信息化建设中落地生根,与罗源县委县政府紧密协同,打造乡村振兴与信息通信领域深度合作的合作典范,持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助力农村数字化能力建设和农村基层组织的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七彩罗源·智慧党建云展厅”发布活动暨上线仪式,并为罗源第一批五星级村、社区党组织授牌。(于艳鋆 黄强)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