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河爱水促振兴 福州市水利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7:32:02  来源:福州日报

  1日,福州市水利局机关党委联合永泰县赤锡乡赤锡村党支部,在美丽的大樟溪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赤锡村红色文化广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赤锡库湾,党员们穿上“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化身“护河卫士”,打扫落叶、修剪残枝、清理围栏、擦拭扶手,对河道沿线进行“拉网式”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向群众介绍“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意义,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倡导低碳节能生活。党员们还冒着酷暑坐船沿大樟溪顺流而下,查看沿河及河道的环境卫生、水质、生态情况等。

  在“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交流会上,市水利局为赤锡村送上慰问金。据了解,2021年,赤锡村党支部被评为永泰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村财收入进一步增长,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深化,村容村貌、人文环境、生态旅游全方位开花结果。(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林峰)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