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漳港街道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引导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2022-06-13 17:32:10  来源:福州日报

  近期,长乐漳港街道利用LED屏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品、志愿者行动等方式,严格落实“六清一改”,结合“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引导社会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近日,漳港街道在百户村礼堂开展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

  漳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还到渡桥村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长乐区乡村振兴办人员以及街道党政班子、乡村振兴办、河长办、19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各类志愿者等90余人共同参与。大家沿河道清理岸边的废弃包装袋、堆积物、枯烂枝叶等,打扫隐匿在房前屋后、电线杆、河道沟渠的残留垃圾,齐心协力整治“脏、乱、差”现象,以实际行动提升街道人居环境水平。

  下一步,漳港街道将组织更多互动宣传,让更多群众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的理念,养成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