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清理垃圾73.1吨

2022-04-18 18:55:3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高新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清理垃圾73.1吨

高新区芝田村志愿者清理村内垃圾。

  17日,福州高新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市民群众一起行动,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清理垃圾73.1吨。

  在乌龙江畔,高新区新洲村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金昌航带领党员志愿者,手拿扫把、畚斗、钳子、垃圾袋等,清理江边的垃圾。

  南屿镇芝田村党支部委员王秀云一大早就和其他党员志愿者一起,清理村内主干道、内河及背街巷道的垃圾杂物。

  旗山文城社区党支部委员庄丽霞、李梅姬和其他党员志愿者一起,捡拾小区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庄丽霞说:“能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很有成就感。”

  志愿者们还当起了文明宣传员,动员群众保护环境。高新区厚庭村党支部书记陈辉昨天一边在村里打扫,一边向周边群众呼吁:“高新区那么美,希望大伙都能成为珍爱家园的行动者。”

  马排村村民金宁东、冯霖一早就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打扫村居卫生。金宁东说:“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让村里环境焕然一新,我们就住在这里,更要清洁家园、爱护环境。”(记者 徐文宇通讯员 廖思兴 文/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