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溪源村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2-03-14 17:1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春风送暖,万物萌生。12日,适逢第44个中国植树节,福建省闽清县三溪乡溪源村村委联合福建五枚咏春文体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至心灵助学服务中心与闽清县微农乡村振兴服务站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在溪源村开展以“种一片溪望·源绿色梦想”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闽清溪源村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溪源村驻村书记华宁向远道而来的各方客人表示欢迎、并向大家隆重介绍溪源村。随后植树节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孩子们分成小组,沿着步道边的小溪朝着各自的目的地出发。

闽清溪源村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在艺术体验区,孩子们弹奏着自己带来的各种乐器,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借着音乐和大自然中的每一个细胞共鸣。孩子们还拿起画笔,参与艺术家们的作品进行联合创作。在活动最后的分享环节,来自屏东中学团队初一17班的学生们还特别为乡村的孩子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了礼物。

闽清溪源村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华宁表示,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来自大自然的喜悦,更能在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的同时,践行公益行为,培养公益之心,体验公益之美。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