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绿化美化家园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11 15:11:20  来源:福州日报

晋安:绿化美化家园 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者们栽植苗木。(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10日,市农业农村局携手华大街道琴湖社区党建联盟、福州市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等共建单位在晋安区宦溪镇降虎村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挖树坑、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在大家的努力下,桂花树、山樱花树、茶花树等一批生机盎然、迎风而立的苗木,给降虎村红色教育基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党员重温历史,接受精神洗礼,更让大家懂得了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广泛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福州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谢定进)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