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率队在连江调研

2022-02-19 16:42:17  来源:海连江

  2月17日,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率队赴连江开展调研,连江县领导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率队在连江调研

  林建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琯头镇粗芦岛的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与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率队在连江调研

  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林建指出,连江要积极谋划,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确保基地各项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随后,林建一行前往锦添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园区自动化立体仓储冷库,详细了解冷库的运作模式、货物周转率、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林建鼓励企业要发挥现代化智能管理的特点与优势,提高科技含量,为提升连江鲍鱼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率队在连江调研

锦添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在海连江电商产业园,林建一行参观了水产品展销中心,实地了解园区入驻企业发展及运营情况,对电商产业园构建开放高效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表示肯定。林建强调,产业园要继续完善人才、企业、产业发展体系,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经济辐射圈,拓宽海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连江海产品高质发展。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率队在连江调研

海连江电商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建认真听取了远洋渔业基地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围绕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展开深入探讨。

  林建强调,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是全国第三个、全省唯一的远洋渔业基地,对“海上福州”建设以及推动连江海洋经济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林建要求,连江要坚持“项目为王”,全面加速,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联动,成立市、县专班工作小组,深入研判分析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时沟通对接,加强督察,着力服务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坚持集群化集约化方向,加快推动连江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