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研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琴江满族村有了新身份

2022-01-04 16:59: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3日上午,长乐区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研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举行,这也是长乐区首个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研学基地。

  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琴江满族村作为长乐区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研学基地的示范,将吸引更多学生前来,以研学互动的方式,探访古村落特色历史文化,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琴江文化历史,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长乐区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地成立之后,琴江村将有效整合利用当地特色资源,制订科学有效的安全保障方案,研发更多更好更适合学生参加的体验、实践活动,让更多孩子能够参加研学实践,努力把琴江研学实践基地打造成全区一流的研学实践基地,推动琴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