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梅花节元旦活动精彩纷呈

2022-01-02 16:5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石美祥)武术、闽剧、美食、赏梅、温泉……元旦假期到永泰,梅花节迎新活动让你的假期更“梅”好。本次活动由永泰县政府主办,永泰县文旅局、永泰县商务局承办,福州日报社协办。

  1日,闽剧戏班给赏梅客带来了《双锁山》《张元幹》两部佳作。2日傍晚,永阳文化中心广场将上演《岳母刺字》《谏官志》两部经典剧目。

  今明两天,在永泰县美食街,“相约梅海 泰美村宴”永泰村宴大赏将开席。市民不妨和亲友围坐八仙桌,共享美食。

  借“梅花节”契机,“武动永泰‘梅’好生活”福建省武术交流传承大会明日启幕。地术拳、鸣鹤拳、香店拳、儒家拳、上乘梅花拳、咏春拳、长乐锄头功、龙桩拳、梅花拳,永泰本土的檀家拳、虎尊拳、安海拳、余门拳、王基拳、波浪拳、积山拳、王狼拳、牛法、金狮拳等,也将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