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梅花节 奔向“梅”好

2021-12-27 16:13: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梅花节 奔向“梅”好

  参加长跑的市民从起点出发。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文 石美祥/摄)2021年第八届中国(永泰)梅花节全民健身跑暨“自然永泰 健康奔跑”2021年永泰县第四届十公里长跑比赛,26日在永泰举行,250多名跑友从大樟溪畔出发,赴约“梅”好,拥抱永泰的绿水青山。

  活动由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州日报社、永泰县长跑协会、永泰县城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永泰县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永泰县城峰镇人民政府等协办。

  5公里迷你休闲跑首先决出冠军,永泰12岁男孩檀宏斌第一个冲过终点。10公里竞速赛,“拉爆战队”的刘庚以32分19秒65的成绩获男子组第一名,“雄鹰战队”的林燕青以42分09秒的成绩获女子组第一名。

  永泰县长跑协会秘书长林孝岁介绍,本次长跑的线路设计考虑了赏梅观景的需求,参赛者沿途可以看到古厝乡村、花海溪涧,赛后还可在永泰体验梅花节的乐趣。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