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白塔乡推进“平台福州”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23 17:2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徐匆 通讯员 郑丽英)“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罗源县白塔乡紧紧把握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在做大做强做优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平台福州”建设,把传统产业、实体经济、新兴产业有机融合起来,构建产业发展新模式。

  大力招商。白塔乡持续提升抓平台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牢牢抓住当前平台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积极谋划,着力招引平台经济项目,全力推动平台经济做大做强。

  优化服务。白塔乡建立了健全常态长效协同机制,通过服务专班、专业顾问等,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人才和服务支撑。此外,白塔乡落细落实重点平台领导干部挂钩帮扶制度,积极引导推动平台企业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和商业模式,在比学赶超中推进平台相互赋能、集聚裂变,推动平台经济取得更大实效,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