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到一线解难题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22 17:1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有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体量虽小,但建设内容多样,非标准化、非常规化的建设项目如何确定工程造价往往困扰着建设者。为帮助基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日前会同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罗源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深入罗源县松山镇八井村、北山村,实地走访项目,现场答疑解惑,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到一线。

  活动围绕松山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工程招标,人工、材料价格确定,财政评审等堵点、难点问题,逐项提出解决措施与建议。下一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着力发挥工程造价技术方面的优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准,持续开展“上门服务到一线、破解难题到一线、政策解读在一线”基层服务活动,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实现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