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福清两家农企荣膺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2021-12-20 16:52:49  来源:福清哥微信

  日前,农民日报社发布了《2021(第五届)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榜单》,福清市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双双上榜。

  据悉,“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是农民日报社推出的权威榜单,也是观察中国农业企业发展的风向标。自2018年发布以来,榜单聚集发布粮油、畜牧、奶业、水产、食品、流通、农资等领域龙头企业。

  本次榜单评选参照国际通行评价办法,由企业按照要求进行申报或采用公开数据,依据2020年农业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产生,入围门槛为12.58亿元。

  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两家企业。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焦特种水产、畜牧产业全产业链条的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打造“科研→种苗→饲料→养殖→动保→物流→食品→餐饮”全产业链,为引领中国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凭借“一根烤肠”“一杯关东煮”走进了7-11、全家等24小时便利店,靠着“火山石+烤肠”的创新模式走进全国大大小小的夜市和商业街,一跃成为行业“新星”、福建“国货之光”品牌,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曾入选2020年(第四届)中国农业企业500强行列。

  (记者 林明)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