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听音乐放松身心 连江温泉音乐节举行

2021-11-26 17:3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海丝国际旅游节”)举办期间,“连江温泉音乐节”于24日举办,邀请游客、市民来连江泡温泉。

  福州是“中国温泉之都”,古语有云“汤涌三山,福泽榕乡”,其中的“汤”即指温泉。福州人习惯把泡温泉澡称为“泡汤”。许多在外谋生的福州人“对汤池怀有特殊感情”,一回福州,往往都要先到澡堂一泡为快。

泡温泉听音乐放松身心 连江温泉音乐节举行

  “连江温泉音乐节”于24日举办,邀请游客、市民来连江泡温泉。

  作为第十二届福州国家温泉旅游节分会场活动,连江县举办的“连江温泉音乐节”,活动方式新颖,通过温泉与特色音乐完美结合的方式,使游客可以身心灵得到充分放松,赏音乐、享温泉。

泡温泉听音乐放松身心 连江温泉音乐节举行

  “连江温泉音乐节”现场。

  与此同时,贵安温泉和溪山温泉两家温泉景区均推出了“一元泡温泉”、微信朋友圈转发点赞、达人直播带货、征集溪山温泉照片及抖音视频等优惠措施,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大家来连江泡温泉。(叶秋云)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