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温泉啤酒节举行

2021-11-25 16:5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作为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分会场活动之一,24日,闽清温泉啤酒节在塔庄镇七叠温泉举行。活动以“温泉+啤酒”为主题,在闽清县多个温泉景区联动开展。

  伴随着激昂的鼓舞,温泉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闽清县文体旅局为到场嘉宾、游客介绍闽清悠久的温泉文化与优质温泉资源,并推出旅游线路。据介绍,闽清辖区内有“天下温泉第一溪”黄楮林、“高山温泉第一汤”福建豪业七叠温泉,以及园林式的大明谷温泉。其中,七叠温泉出水口海拔400余米,是福建省内已开发的海拔最高的温泉,成为高山温泉的一大奇观。

  当天,作为本场活动的另一“主角”,口袋精酿啤酒摊位前人气满满。口袋精酿啤酒厂是坐落于七叠温泉不远处的一座集种植、酿造、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田园风光体验式工厂。此次活动上,口袋精酿带来了其主打产品“一田茉莉小麦”,以及近期结合永泰特产推出的“乌梅拉格”等多款精酿酒品,引来游客畅饮。

  “这是我第一次来闽清,不光山好水好空气好,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酒。”游客李伟恩告诉记者,当天品尝到的啤酒泡沫细腻,既有花香又有麦香,口感相当好。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