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嵩口全力推进33幢村民住宅建设 拟12月底竣工验收

2021-10-07 16:4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通讯员 陈丽)金秋十月是施工的黄金期,当大多数人享受国庆假期时,永泰县一些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永泰嵩口全力推进33幢村民住宅建设 拟12月底竣工验收

  建设中的嵩口镇芦洋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

  在嵩口镇芦洋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部分安置房已显露粉刷好的外墙,数十名工人正紧张忙碌着,安装门窗、喷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不远处的嵩口镇下坂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同样赶工不停歇,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嵩口镇芦洋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总投资约4418万元,将建设村民住宅15幢。

  嵩口镇下坂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总投资约6818万元,将建设村民住宅18幢。

  两个项目主要用于安置莆炎高速公路的征迁群众,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村民居住环境。

  项目负责人侯文杰介绍,嵩口镇芦洋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主体工程5月封顶,砌体、内外墙粉刷及外立面施工也已完成,目前进入室外附属工程施工阶段,国庆期间预计能完成管沟开挖及预埋。嵩口镇下坂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进入外立面装修阶段。国庆期间预计可完成50%的装饰装修工作。上述两个项目均计划于12月底竣工验收。

  “为推进‘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我们加大了资金投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时间和工序安排,加大人员投入。”侯文杰说,嵩口镇下坂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施工人员从原来的50多人增加到100多人,嵩口镇芦洋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施工人员由原来的40多人增加到约110人。针对这两个项目,他们还增派2名长期驻场人员,在现场及时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