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亩草地、800亩沙滩敞开怀抱 闽侯白沙榄乡园国庆开园

2021-10-03 17:02: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600亩草地、800亩沙滩敞开怀抱 闽侯白沙榄乡园国庆开园

  游客在林下茶亭泡茶。

  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开梅 高源 文/摄

  除了设有林下茶亭、红砖花园、特色露营地外,还有600亩草地、800亩沙滩供游客放风筝、打卡拍照等。1日,位于闽侯白沙镇的榄乡园开园。这是一处以橄榄为文化IP打造的农文旅融合的微度假森林综合体。

  2日,记者来到榄乡园看到,不少游客在这里游玩,或坐在林下茶亭泡茶、话家常,或远眺闽江享受微风,或陪伴孩子动手挖沙建城堡。

  园区运营团队将村子里的闲置古厝改造成乡村文创会客厅,为游客提供主题空间体验、自助橄榄主题餐等农文旅配套服务。

  据了解,因防控需要,目前白沙榄乡园试行提前预约与限量接待,每日限50人,避免假期人流量暴增。

  “我们利用橄榄林下的空间,来布置儿童游乐、休闲喝茶、橄榄主题体验等场所,丰富了周边村落的农旅活动内容。”榄乡园相关负责人孔祥锋表示,他们将在不同的季节,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并逐步完善园区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休闲空间,用“橄榄文化+旅游体验”带动周边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