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有50余种功能性泡池,创新引进“热身池”

永泰御温泉焕新升级下月迎客

2021-08-31 15:4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御温泉焕新升级下月迎客

  鸟瞰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受访方供图)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叶华钦)永泰是著名的“中国温泉之乡”,温泉资源丰富,其中“御温泉”作为永泰老牌温泉酒店更是早已名声在外。2020年,永泰县引进君澜酒店集团对御温泉改造升级,如今重新装修后的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将在9月迎来内部试营业。

  据了解,御温泉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永泰青云山风景名胜区,泉水水质清澈,属弱碱性热矿水,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我省首屈一指的峡谷景区式温泉。酒店建筑群依山而建,周围青山绿水、云雾缭绕,充分利用原有天然生态环境,有机融入自然山体中。

  “御温泉在永泰运营已有十多年,如今酒店面临转型升级,为提升青云山旅游品牌,永泰县决定引进新企业对御温泉景区改造提升。”永泰县文体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投资管理超过210家酒店,是中国度假酒店的著名品牌,自签约以来,已投资2亿元对原景区升级改造,打造福州地区高端“金汤文化”体验区。

  在升级后的御温泉内记者看到,原来的温泉区域、云水阁别墅区、木屋度假区、树屋休闲区、公共停车服务区等项目经过了重新打造,开发了星空宿、无边际叠层泳池、树上泡池、270°全息沉浸式泡池、裸眼3D动画、樱花大道、玻璃水滑道、玻璃悬廊等全新文旅项目,并新修园林景观、配套建设绿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

  “酒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含了多功能接待中心、度假休闲中心、泳池服务中心,包含客房250余间/套,共有19种房型。”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李剑飞介绍道。“作为酒店的最大亮点,园区设置有露天温泉、山涧温泉、儿童戏水池及私密汤屋等共50余种功能性温泉泡池,同时还创新引入了温泉‘热身池’服务设施,可缓解进入汤池中,因急速温度变化所引起的身体不适。”

  此外,御温泉开辟有状元文化区、郦人养颜区和自然养生谷等区域,更精心设计有SPA、艾灸、温泉药浴、熏蒸养护等特色健康养生服务,将“泡温泉”的1.0版本,升级为“玩温泉”的2.0版本。

  李剑飞表示,下一步御温泉将充分利用永泰地热资源,发展第三产业,为永泰全域旅游增添全新品牌。我们将以“酒店+温泉+景区+X”,融合“产品+场景+体验”开发项目,为实现全域旅游增添亮点,助力当地村民就业创收。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