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福州有这类房屋的赶紧看!你的房可能要被查了

2021-08-13 18:15:19  来源:东南网微信

  紧急!福州有这类房屋的赶紧看,你的房可能要被查了!举报电话公布!

  近日,福州发布了《福州市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农村在建房屋质量安全举报热线电话的通知》。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

紧急!福州有这类房屋的赶紧看!你的房可能要被查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设举报热线电话,举报内容经核实情况属实的,给予奖励500元(同一房屋给予首报人奖励)。现将举报热线予以公布,欢迎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24小时举报热线电话:0591-83354289

  举报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

  举报受理范围:

  1.未经用地、规划审批,或超批准范围建设的;

  2.房屋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及以上,未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未办理施工许可证的;

  3.房屋建筑面积500平方米以下的,经用地、规划审批的三层及以下村民自建住宅,工匠带头人不具备农房建设基本技能的;施工现场未张贴并落实农村自建房(三层以下)质量安全常识“一张图”的;

  4.房屋建筑面积500平方米以下的,经用地、规划审批的三层以上村民自建住宅,或经用地、规划审批的校舍、市场、老人会等公共建筑物,存在未经有资质设计单位设计、未经有资质施工单位施工以及转包、挂靠等问题的;存在其他较大安全隐患的。

  福州市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9日

  (来源:东南网综合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官网)

【责任编辑:钟培培】